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北仍村喜迎各地游客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

发布时间:2019-02-14 00:00 来源:嘉积镇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福狗辞岁,喜迎金猪。2019年春节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作为琼海市美丽乡村之一的嘉积镇北仍村以独具特色的魅力依旧吸引着众多各地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春节期间,海南持续天气良好,蓝天白云,艳阳高照。徜徉在北仍村的小路上,让人感觉走进了一处与城市景观完全不一样的原生态乡野中。入眼满是苍翠,青砖灰瓦、青板小巷、茂密的树林,让人不知不觉融入到大自然的乡野气息中,油然而生浓浓的乡情和久违的亲切感。

在北仍村的小路上,随处可见尽情游览的游客,他们携亲带友,流连于北仍客厅的典雅古朴,为乡村青砖灰瓦的传统风格民居所吸引,或者在北仍咖啡厅静坐品茗,体会这世外桃源一般的鸟语花香。在村道旁的商业区,游客还能购买心仪的纪念品,品尝独具地方特色的饮品和小吃。

据了解,春节假期北仍村总共接待了5万多人,为村民带来了30多万元的收入。虽然假期已过,但游客依然热情不减,团队游、家庭游、散客游等,每天均有数千游客光顾北仍村。(林小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