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赏美景、寻“宝藏”……2019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活动走进琼海沙美村

发布时间:2019-12-09 08:2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2月8日,2019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最后一站“幸福琼海·文化之旅”在琼海市博鳌镇五椰级乡村旅游点沙美村举办。活动当天,500余名游客徒步沙美内海,在湿地公园内寻宝,感受田园之美。

开场由博鳌镇中心学校武术队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开幕式后,游客们沿着滨海长廊徒步至湿地公园。长廊外是沙美内海生态湿地,碧波连天,内是依山而建的特色民居,错落有致,沙美村优美的景色让游客赞不绝口。游客在赏美景之时,还可以寻找主办方存在湿地公园内的100张“宝藏”卡。

“太漂亮了,沙美村真如其名!今天还特别幸运,找到了‘宝藏’领了特别大奖,真是不虚此行。”游客熊女士说,适逢周末,几名户外爱好者组成了“寻宝”团队,共同完成了任务,他们还去过主办方在万宁、澄迈、临高等地举行的其他徒步活动。在主会场,除了人员爆满的兑奖处之外,还有一处热闹的地方,那就是乡村集市。集市上展销各种各样的特色农产品,没有寻到“宝藏”的游客也可购买到属于自己的礼物,让此次旅程不留遗憾。

当日下午,游客们参观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在馆内利用光、影、声等多种展示手段,结合触控、虚拟现实等展示技术,全面展示了南海自然生态、生物与资源的多样性,通过三沙岛礁360°全景高清互动(VR影像展示)让游客们在展馆中感受千里之外的南海之美。还有数万件出水文物和沉船结构剖析展示,让游客们见证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恢弘历史。

据悉,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作为海南乡村旅游的重要抓手之一,以“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扶贫”等新模式,因地制宜,2019年内在全省范围共开展了十场旅游活动,累计吸引一万余名游客参与,为推进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提升乡村旅游品牌影响力,推动海南乡村旅游消费经济增长打下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