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路镇开展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18:40 来源:康庄大路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翰墨飘香,丹青寄情。112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大路镇委、镇政府共同协办的“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大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少凡出席本次活动,20名书法家协会会员到场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的人群熙熙攘攘,在群众满是期待的目光下,书法家们摊开宣纸,运笔如飞,苍劲有力的“福”字跃然纸上。真诚的祝福洋溢于一幅幅春联的字里行间,火红的春联也寄托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

此次送春联活动,旨在增强了解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品味传统文化习俗,据统计,这次活动共书写送出春联1000多副,为大路镇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群众领略了书法文化的内涵与魅力,感受了美好和谐的节日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