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北仍村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1 16:3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4月30日上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北仍村系列活动在北仍村举行。系列活动包括北仍村VI品牌发布会、北仍村体验店揭牌、咖啡品鉴会等。

活动旨在响应琼海市“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暨促进全面恢复经济发展活动方案的安排,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全面恢复经济发展。

嘉积镇委副书记昝青锋在致辞中表示,北仍村系列活动以北仍村品牌VI发布、农产品体验、咖啡品鉴会等形式,对特色乡村文化旅游品牌进行升级打造,为北仍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带动本地旅游发展,有力推进复工复产,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美,让北仍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百姓。

北仍村VI品牌发布会现场以各类特色商品为载体,以不同的展示方式展示整体VI应用产品实物,把更加生动、具象化的北仍符号展现在游人面前,让游客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北仍村整体VI设计理念。

发布会结束后,在北仍体验店,嘉积镇、市农业农村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领导为体验店揭牌并进店参观。

据悉,北仍农产品体验店入驻特色产品57种,包括北仍农家大米、北仍咖啡、益母草姜母、北仍蜂蜜、木瓜、香蕉、地瓜、玉米、北仍农家鸡蛋、北仍咸鸭蛋等,其中扶贫产品29种。这些品牌特产做了统一广告、统一标语,统一包装,通过游客进店体验,把北仍的品牌带出去,不但让游客买到纯正的北仍特产,也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售卖本地特产,促进农民增收。活动当天现场吸引游客近千人次,直播观看流量60000人次,现场销售56000元,线上销售98000元。

随后在草寮咖啡举行咖啡品鉴会。品鉴会邀请海南省咖啡协会、海南省虹吸壶冠军、手冲冠军现场为北仍咖啡进行杯测、拉花、及冲煮三种咖啡煮法。通过嘉宾现场品鉴,现场选出了一款最受欢迎的北仍咖啡并颁发证书。咖啡品鉴会旨在通过感受咖啡文化氛围和魅力,以咖啡会友,与各地咖啡爱好者交流,不断提升草寮咖啡的品味,为北仍村构筑咖啡品牌,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据悉,从活动当天至“五一”期间,活动主办方还将通过开展北仍味道大推送、乡愁味道餐厅免单菜、限时特价菜等消费活动,对北仍村特色乡村文化旅游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为北仍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带动本地旅游发展,有力推进复工复产,让北仍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百姓。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中共琼海市委、琼海市人民政府,中共嘉积镇委、嘉积镇人民政府、琼海市农业农村局、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官塘村委会、北仍村管理委员会负责活动承办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