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6月19日“乡”约琼海,到万泉河畔开启"逛吃"模式

发布时间:2020-06-12 15:08 来源:阳光海南网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微信图片_20200612152324.jpg


海南(琼海)旅游美食与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作为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

的主要活动之一,

将于6月19日至21日将在琼海万泉河广场举办。

据介绍,以“全域旅游,‘乡’约琼海”为主题的本届展销会活动场地面积达5000㎡,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27个,设海南特色扶贫农产品馆、琼海美食街、市县美食街等分馆。

参展范围包括特色旅游景区、景点、农庄、农业主体园区展示,特色美食、特色食品、特色旅游商品、旅游休闲用品、乡村传统手工艺品、艺术品等,以及海洋食品、农副产品、包装食品、冷冻食品、茶叶咖啡、酒水饮料、餐饮原材料、水产海产、肉制品、奶豆制品、粮油、酱料调料、土特产品、乡村农副产品、休闲食品、快餐食品等。


海南特色扶贫农产品馆

特色扶贫农产品是本届展销会的一个特色和亮点。据组委会介绍,海南特色扶贫农产品馆分为琼海精品形象展区、市县扶贫展区、市县土特产展区。


微信图片_20200612152603.jpg

▲ 琼海特色美食“公道”


其中琼海精品形象展区将主要展示琼海农产品扶贫区、琼海各乡镇土特产区、琼海景区景点区等,展示琼海各乡镇特色乡村旅游景区、景点、乡村特色食品、特色旅游商品、琼海扶贫产品、琼海土特产等。

市县土特产专区和市县旅游扶贫专区将主要展示海南其他市县的地域标志食品和特色商品、扶贫产品。

届时,全省各市县最受欢迎的农产品、土特产、扶贫产品将汇聚于此,供市民和游客任意选择。


琼海美食街和市县美食街

琼海美食街和市县美食街将为吃货打造一个品尝全岛美食的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612152350.jpg

▲ 琼海嘉积鸭


在琼海美食街,会有远近闻名的潭门海鲜进行现场品尝,让市民游客能够一品来自南中国海的美味珍馐。美食街还将汇集嘉积鸭、琼海甜品、琼海杂粮、鸡屎藤、糯米椰糕等琼海远近闻名的特色美食小吃杂粮,将会比琼海远近闻名的杂粮街更丰富更精彩。


微信图片_20200612152400.jpg

▲ 琼海杂粮小吃 张茂 摄


而市县美食街将汇聚全省其他市县的特色小吃,如嫩香味美的文昌锦山牛肉干、清热下火的五指山忧遁草饮、醇香四溢的屯昌仙昌美酒、黎苗风味十足的琼中美食、新鲜肥美的三沙水产等都会亮相美食街,吃货们可以一站式享受来自海南各地的美味佳肴。


微信图片_20200612152409.jpg

▲ 文昌锦山牛肉干 西海 摄


本届展销会线下线上联动,开幕式将邀请腾讯平台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琼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也将会现身直播现场为琼海扶贫产品代言,以“线上引流+直播带货”拉动人气,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展会现场还会有数家中华老字号助阵,特别是福州馥华食品、宁德立强畲族乌饭、福州品日有老铺……吃货们不但可以现场品尝这些百年好味,还能够分享到这些百年老字号的传承故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