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服务保障论坛年会丨“志愿蓝”绽放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2-04-24 17:26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美丽乡村接待服务保障工作中,总能看到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身影。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蓝”服装,用满满的热情、最美的微笑,服务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全力营造非正式、舒适、和谐的会议氛围。她们就是美丽乡村接待点志愿服务者。



在博鳌美丽乡村沙美村,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正在为即将开始的论坛相关茶叙活动做准备。来自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黄译萱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美丽乡村接待点志愿服务工作。



“今年存在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我们都时刻准备着,大家互相鼓励团结一致,全身心投入此次工作中。”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美丽乡村接待点志愿服务者领队黄译萱说, 作为志愿者,不仅是代表着自己和学校 更是要展现中国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今年,博鳌南强·大路坡、沙美村、留客村,大路镇世界热带水果之窗,潭门镇排港村作为年会美丽乡村接待点,承担着接待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来宾的功能。为做好接待点服务工作,我市公开招募了一批志愿者共113人,组成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美丽乡村旅游点接待服务团队。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美丽乡村接待服务保障工作组副组长郑进平说,虽然大家每天工作都差不多十几个小时,但每个志愿都不喊累不喊苦,对大家的服务,嘉宾们都给予很高的评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