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海旅游 > 乡镇旅游

聚焦博鳌年会丨打包乡村的美丽 邮寄泥土的芬芳——美丽乡村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博鳌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4 17:30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近日,美丽乡村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博鳌举办。本次活动共有12个品种的产品参展,分别在留客村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沙美印象游客服务中心、南强-大路坡路坡民居3个地方展出。



在各个活动现场,各具特色的博鳌大米、香米、红米、辣木粉等农特产品整齐地摆放在展台上,吸引了市民游客驻足购买。

“想把这些东西带回去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品尝一下我们沙美村的这种美味和特色,现在他们举行这种电商的活动,我觉得非常的实惠和便利。”游客陈德民笑着说。



“因为沙美村是以靠种植槟榔和水稻为主,所以就有我们的沙美洋大米、红米,还有留客的香米,这些通过电商线上和线下的美丽乡村的电商购物模式,让更多的游客得到实惠,丰富了业态,同时也给游客带来了很多方便。”琼海市博鳌镇沙美印象总经理韩霞现介绍。



琼海市美丽乡村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从4月10日开始,将持续至5月31日,共设有3个展销区,旨在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的契机和区位优势,通过线下美丽乡村展销点和线上电商的方式,将琼海美丽乡村特色农产品推广和销售到全省、全国,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