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选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

2014-01-06 00:00 来源:市人大办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增补选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
(2013年12月28日在琼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
 
                               市 人 大常 委 会 副 主 任
                                                            陈学问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现就我市增补选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于2013年11月进行市人大代表补选和增选。博鳌镇 2013年11月26日于乐城海燕仰大选区增选吴坚强为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长坡镇2013年11月28日于第五选区增选梁振兴为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潭门镇2013年11月29日于第七选区补选潘山为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3名新当选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确认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