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选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

2015-10-15 00:0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增补选市十四届人大

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

20151013日在琼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上)

市 人 大常 委 会 副 主 任

                         陈学问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现就我市增补选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于20159月进行市人大代表增补选。911日龙江镇第一选区补选程江洪、第三选区补选许晓虹为代表。 915日博鳌镇古调、指母、中南选区增选周选良为代表;万泉镇文南、博山选区增选禤儒为代表。916日中原镇第五选区补选王茂、李志彬为代表;潭门镇第二选区补选佟莉莉、第六选区增选甘杰为代表;大路镇机关第一选区补选王业绩、镇机关第二选区增选陶宏壮为代表;阳江镇阳江选区补选马凯、棉坡选区增选黄刻淳为代表;塔洋镇第六选区补选莫萃敏、第五选区增选秦蕾为代表。918日会山镇第一选区补选符永亮、第三选区补选陈海燕为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新当选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确认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