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倡议书

2020-04-01 17:3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省委省政府决定从2019年12月起到2020年12月在全省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为激发人大代表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我市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磅礴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学习宣传的引领者。各级人大代表要模范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重大决策部署中带头引领,贡献人大力量。

二、积极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建言者。各级人大代表要通过座谈、走访、接访、电话、网络、微信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围绕“我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主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和要求,汇集各方意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决策参谋、加快推进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收集的意见和要求,可形成“人大代表建议”,发送琼海市人大办邮箱62929363@163.com

三、积极做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推动者。各级人大代表要在自己参加的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积极协助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措施的实施,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争当表率。

四、积极做“我为复工复产添一力”的实践者。各级人大代表要统筹助推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各自岗位积极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我为复工复产添一力”活动,各尽所能为全面恢复经济建设,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琼海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3月26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