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助推四治––石壁镇人大代表助力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2022-03-17 17:51 来源:石壁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为贯彻落实琼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以“四治”为抓手、改善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推动乡村振兴的决议精神,我镇以镇党委为引领,凝聚各级人大代表力量,号召各级人大代表主动参与“四治”工作,发扬担当善作精神,自觉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庄绿化美化亮化净化行动,带头把自己的家园治理好。

    为给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今年2月份以来在镇党委领导下,根据“四治”工作的要求,立足本土的实际情况,先后集中各级人民代表力量在岸田村、赤坡村、下朗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四治”专项行动。按照工作部署,利用每周四下午,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发挥战斗员精神带领人民群众参加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四治”主人翁精神,让每个人参与到“四治”专项行动中来。

    作为人大代表要坚守代表本色,当好“四治”工作战斗员。要集思广益,查民情、聚民智,在“四治”专项行动中要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在保留本土乡村风貌条件下,为“四治”工作添砖加瓦。同时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与村民结对包帮,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模范作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