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惧,同心勠力抗疫情 ——人大代表庞道满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先进事迹

2022-08-18 08:43 来源:嘉积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次疫情来的突然且传播迅猛,自三亚通报第一号病例没几天,即传播全省大部分市、县,给社会造成极大影响,也给地方政府的防控管理造成极大压力。

市人大代表庞道满得知我市疫情爆发的情况,立即会同美嘉源物业公司的肖祚宁经理开会布置落实政府的各项防控政策,加强美林苑一期、二期、三期小区测体温、三码联查、疫区人员排查等防控管理,每天开展消杀作业和协助居家隔离户的垃圾清运及购买物资等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民生保障工作。

在接到我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庞道满代表立即发动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并投身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支持美林苑项目所在的山叶社区核酸采样服务工作,共计投入50人班/次。在了解各防控检验点缺少生活物资后,立即组织美林苑项目部和美嘉源物业公司向山叶社区和登仙岭社区提供爱心早餐和中餐,另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及市房协的号召,向多个防疫点和嘉积镇捐赠两批给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生活物资。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他始终牢记代表的责任和担当,正像他所说:“在国家及社会经历风浪时,任何个人、集体都不容易,国家也一样,在社会有困难的时候,只要大家万众一心。每人都奉献一份力量,心中有温度,相信必定迎来胜利的曙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