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镇镇人大代表吴金防疫事迹

2022-08-18 09:02 来源:石壁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局面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琼海市石壁镇岸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同时也是石壁镇第十七届镇级人大代表的吴金,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通过入户走访摸排等方式,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位,为村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稳定岸田村防控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日夜坚守在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条件简陋、身体疲惫等诸多困难,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防疫监测点值守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帮助扫码、测温,宣传引导、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年近 60岁的他,连续多日的工作,身体有些疲惫,但他依然坚持在一线,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彰显了人大代表的先锋本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