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显担当】 ——长坡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08-18 09:06 来源:长坡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长坡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认真贯彻落实镇委镇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立足实际、履职尽责,在防疫一线各岗位上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全镇95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以选区为阵地,坚守在长坡镇的抗疫战线上,有的代表奔走在核酸采样点的统筹协调、物资配送、秩序引导、测量体温、信息录入等岗位上,有的坚守在静态管理的交通卡位上,有的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岗位上,一抹抹热情服务的蓝夹克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撑起了一方晴朗的天空。

每天的大规模采样结束后,人大代表志愿者还会带领医护人员开展敲门洗楼行动,为行动不便或卧床老人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在战的关键时刻,长坡镇市、镇人大代表们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