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万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9 10:55 来源:万泉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副主任王太清、副秘书长庞海涛一行到万泉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万泉镇党委书记黄刻淳、镇长张家龙、镇人大主席凌志雄等同志陪同。

在镇政府,张国东主任先后了解了镇政府入口处扫码测温管理情况和临时通行证办理处运行情况。张国东主任指出镇政府作为地区行政机关,要加强自身管控,确保正常运行,同时可结合实际情况,适当增加临时通行证办理窗口,提高办证效率。

    在丹村村委会,张国东主任仔细了解村一级关于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张国东主任指出,万泉镇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条件的村、居可以通过宣传喇叭加大宣传力度,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不聚集、戴口罩,不要麻痹大意。张国东主任强调,虽然经过几轮核酸检测,但我们不要轻视这次疫情,还要继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强化管控措施,持续做好重点人员管理工作,加大外地返乡人员排查深度,做到不漏一人,不留隐患,切实落实好防控责任,守好万泉防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