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抗击疫情—— 中原镇市人大代表王钊防疫事迹

2022-08-22 16:34 来源:中原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810日中原镇部分区域被划定为高风险区以来,全镇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中原镇各级人大代表响应市人大常委会的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

“请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打开健康码”,中原镇市级人大代表、琼海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钊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持喇叭,在华侨中学核酸采样点,提醒群众有序排队,确保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图:市级人大代表王钊在维护核酸采样秩序

王钊还助力了琼海特殊教育学校旁边的新华村委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物资搬运、秩序维护,帮助特殊群体顺利开展核酸采样等,同时,王钊发动本校老师共同投入到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市级人大代表王钊在搀扶老人核酸采样

在了解到镇里的疫情防控热线接听工作缺少人手时,王钊主动请缨,接下这项任务。据王钊介绍,有收到不少高风险区隔离群众的诉求电话,有的是咨询当下疫情防控的政策,有的是反映遇到的困难,有的是向政府投诉违规、违法行为等。王钊对群众的诉求一一登记下来,能当下答复的,他都非常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如需向相关专业部门了解后才能答复的,他会在了解清楚后及时答复群众;如需相关部门处理的,他会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反馈。王钊已连续多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热线接听的岗位上了。

图:市级人大代表王钊在接听群众的诉求电话

图:市级人大代表王钊在搬运抗疫物资

王钊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履职尽责,坚守初心与使命,带头讲奉献,与中原镇人民共同抗疫,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