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张国东主任到潭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2 16:41 来源:潭门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副主任王太清、副秘书长庞海涛到潭门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潭门镇党委书记王昌密、镇人大主席杨凡陪同。

张国东主任详细了解了潭门镇渔港疫情防控、全员核酸、静态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人大代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

张国东主任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侥幸心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再做细再做实。同时要充分宣传动员,鼓励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各项工作中,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齐心协力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