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一行到阳江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3 11:00 来源:阳江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副主任王太清一行到阳江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红色小镇发展等工作,阳江镇党委书记王国熊、镇长王琼、镇人大主席吴维新、镇党委副书记王秋玉等同志陪同。

张国东主任在镇会议室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国熊就阳江镇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阳江镇全员核酸检测、交通卡点设置、人员协调安排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

张国东主任对阳江镇在应急预案设置、重点人群管理、边界线严防、运输行业人员信息动态更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还没有到最后胜利的时候,决不能掉以轻心。一要狠抓落实,确保防控措施执行到位,不留死角。二要科学精准,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信息更新及时,不出漏洞。三要关注民生,千方百计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不现断档。四要关爱干部,特别是家乡在疫情严重市县的干部,主动关心工作人员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不失温情。五要加大宣传,让辖区村民都知道疫情形势的严峻,主动遵守各项防疫措施。

    张国东主任同时听取了王国熊书记对于阳江镇打造红色小镇的工作汇报,对阳江红色小镇总体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张国东主任对阳江镇红色小镇的发展信心十足,他指出,要抓住阳江红色文化中特色亮点,按照红色小镇总体规划,逐步打造红色旅游景点,充分发挥娘子军发源地的优势,打造民兵连和娘子军连,关心关爱娘子军的后代,打造属于阳江的红色名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