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茹到万泉镇开展2022年代表建议督办和落实“四治”工作监督

2022-09-22 09:29 来源:万泉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9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茹到万泉镇开展2022年代表建议督办和落实“四治”工作监督

林茹在会议中指出,认真办理代表意见建议是关注民生、回应社会的具体表现,要注重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以实际说话,推动万泉镇建议办理质量、办理效率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关切。

林茹强调要严格落实督导机制。定期组织督导组到各村(居)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四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对其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及时研究解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扩大整治开展范围。将已完成“四治”专项行动各项整治工作的示范点的整治经验推广至全镇,进一步扩大整治活动开展范围。

林茹前往万泉镇夏坡村了解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将办好代表意见作为集聚民智、汇聚民力、凝聚民心的主要抓手,确保夏坡村河畔公园项目加速推进让广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林茹前往万泉镇文台了解“四治”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走村入户、听取群众介绍、实地察看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四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镇“四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