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12-19 22:05 来源:万泉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23年12月19日,琼海市万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全镇来自各条战线的61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凌志雄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泽浩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凌志雄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2022年万泉镇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书面)》、审议了《万泉镇2023年民政工作计划实施情况报告(书面)》。

各代表团按照此次会议安排,组织代表认真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2年万泉镇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万泉镇2023年民政工作计划实施情况报告》。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以上工作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并酝酿了4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以上4个工作报告,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听取了各项决议草案,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琼海争当滨海城市带“优等生”、万泉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万泉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郝兴华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认真履行职责的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人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专项监督。

最后,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