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石壁镇人大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之“业务延伸”系列(十三)

2023-12-26 19:35 来源:石壁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岁末寒冬春将至,声声关怀暖人心。为了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群众手中,近日,石壁镇人大代表参与了送温暖系列慰问走访活动,为困难群众发放防寒保暖物资。

走访中,代表们细致的了解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问题或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有困难及时向人大代表和村委会反映。群众对代表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谢谢人大代表与政府时刻都惦记着我们,关心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受慰问群众说。

此次走访,切实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辖区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体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身作则引领关爱困难群体的社会良好风尚,用真心架起关爱困难群体的桥梁,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石壁镇人大将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百姓、反映民意,服务民生,做好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工作,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上、落在实处,协助政府推动解决民生难题,推进代表履职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