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12-27 21:10 来源:博鳌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23年12月27日,博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应到镇人大代表65名,实到代表6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还邀请了不是本届镇人大代表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不是本届镇人大代表的镇党委副书记、镇部门负责人、不是镇人大代表的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7名人员列席会议,大会由镇人大主席符文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博鳌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博鳌镇2023年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博鳌镇2023年民政工作实施计划落实情况报告》(书面)和《博鳌镇2022年度本级财政决算报告》(书面),选举产生了博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通过了各项决议。

林学华同志代表博鳌镇政府做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经济运行总体回升的关键之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博鳌应保持和展现小镇的田园风光特色”的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趋势,对标“中国达沃斯”小镇建设要求,重点抓好抓实论坛服务、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等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推动博鳌田园小镇发展,为琼海争当滨海城市带建设“优等生”做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了博鳌镇政府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博鳌镇2023年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等报告后,代表们分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博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后续在会上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投票选举阶段,人大代表行使自己的权力,为博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投出了自己的神圣一票。

经过大会选举,李巍当选博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经审议通过了《博鳌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博鳌镇2023年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博鳌镇2023年民政工作实施计划落实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博鳌镇2022年度本级财政决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共商发展大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昂首阔步、携手奋进,在市人大的关心支持下,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琼海争当滨海城市带建设“优等生”而不懈奋斗,向党、向人民、向时代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