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路镇总工会“职工之家”、就业驿站、龙雅莲花合作社开展调研

2024-01-03 20:30 来源:大路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路镇开展调研,深入了解“职工之家”、龙雅莲花合作社的运行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长庞海涛参加调研。镇委副书记、镇长张居婷陪同调研。

张国东一行首先到大路镇总工会“职工之家”实地察看阵地使用情况,听取我镇“职工之家”的使用情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张国东指出,“职工之家”活动阵地是强化基层工会服务体系的重要场所,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工会干部要切实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职工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张国东到大路镇就业驿站了解驿站发挥作用情况,强调就业驿站要走出去进村入户、访企拓岗、详细建账,依托劳务带头人、致富能人、乡村匠人“三支队伍”,发挥优势,积极对接岗位和求职需求,帮助当地群众尽快实现在“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着力提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最后张国东一行到龙雅莲花合作社调研合作社发展运行情况。调研过程中,张国东与合作社负责人卢美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合作社成立发展、经验做法、盈利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张国东强调,合作社要立足现有基础,推进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条,努力提升产业综合效益,争取和农户有更多的合作,让更多的农户到合作社实现就业增收,把农民专业合作社办得更加红火,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