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业礼主持召开中原镇大锡片区乡村振兴商贸示范区——农贸购物市场综合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4-01-17 19:35 来源:中原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加快推进中原镇大锡片区乡村振兴商贸示范区——农贸购物市场综合项目建设,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业礼在中原镇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镇委书记王维浩、镇人大主席陈兴斌、镇委副书记翁彪及市发改委、项目代管、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中原镇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图纸设计变更签证问题展开讨论,积极研究解决措施。颜业礼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

颜业礼强调,建设农贸购物市场综合项目是增加中原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工;及时完善项目建设有关手续,确保程序合规、手续齐全,同时加快启动农贸购物市场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完成后及时投入使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各类问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