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4-01-26 20:25 来源:嘉积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24年1月26日,嘉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礼堂胜利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41名,实到代表13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市委常委、镇委书记吴坚强主持。

图:嘉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图:代表举手表决

图:镇人大主席骆行刚向当选副镇长何秋达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先后表决通过了嘉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宣读了主席团提交的嘉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名单,代表分组对副镇长候选人名单进行充分讨论酝酿,会议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嘉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何秋达。镇人大主席骆行刚向当选副镇长何秋达颁发当选证书。在全体代表的监督下,当选副镇长何秋达现场向宪法宣誓。

图:市委常委、镇委书记吴坚强讲话

吴坚强代表镇党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镇人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履行人大职能,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镇人大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重点,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镇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可靠的依据,同时要结合全镇中心工作依法履行监督职能,通过多种方法和手段,加强对“四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高效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尽心尽职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三是切实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镇人大要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不断提升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更加充分地发挥代表作用。  

图: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