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路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4-02-19 20:10 来源:大路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人勤春来早,节后开工忙。2月19日,琼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率队到大路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镇委书记杨凡及镇委副书记、镇长张居婷陪同走访调研。

张国东先后前往安竹村、镇政府、大路村、江湖村和稻虾共生种养基地等地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张国东都向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及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开工情况、水稻种植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勉励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及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开启新一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张国东指出,一是整合资源、发展产业。各村要结合自身特色,发挥独特且优越的区位优势,整合闲置土地资源,采取“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方式,全力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高效发展;二是提前部署、尽早谋划。对照2024年“非粮化”整治工作任务统筹好人力、设备、种苗等资源,打好保障粮食安全这场“硬仗”,确保耕地“非粮化”整治和复耕复种工作双促进、两不误;三是因地制宜、提高收益。以“互助合作社+种粮大户”示范带动的模式,开展稻虾共生种养结构探索,促进产业兴旺;四是激发活力、科学治理。用好“清单化手册制”,积极响应《琼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全面推进村级组织工作“清单化手册制”提升琼海基层治理效能的决议》,形成村干部办事有章可循、为民服务有据可依的村级组织高效运行机制,竖起基层治理“一面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清参与此次走访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