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路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活动

2024-02-07 20:10 来源:大路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岁寒年关至,情意暖人心。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路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活动,镇人大主席李寒丁陪同走访。

在年货街,大红灯笼、春联、中国结等装饰品琳琅满目,礼盒、干果炒货、美寨山药等年货丰富多样,鳞次栉比的摊位铺满了幸福街。张国东主动走上前去与商贩交流,详细询问了商品种类、客流、价格、收益等信息,遇到小男孩上前推荐自家销售的春联,张国东也掏钱购买了年货,现场欢乐祥和。

随后,张国东先后走访了大路派出所和镇政府,看望了一线公安民警和在岗镇干部,向他们了解值班备勤、应急处突等情况,对广大公安干警及镇干部为维护全镇治安稳定、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国东指出,新春佳节将近,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多举措保障村民、居民“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同时筑牢安全底线底板,做好岁末年尾各项工作,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全镇人民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