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履职“敬业福” 人大担当有力量

2024-02-17 20:10 来源:大路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龙行龘龘新春到,人大服务“不打烊”。为扛稳人大代表新担当,推动大路镇园区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2024年2月8日至17日,大路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累计62人到世界热带水果之窗开展“进园区,暖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以人大代表的实际行动守护游玩群众春节团圆时刻。

张灯结彩,瓜果飘香,熙来攘往,世界热带水果之窗一片喜庆祥和、热闹非凡。停车场、售票处、园区入口、水库边等地点随处可见身着蓝色志愿者服装的人大代表,为热闹的风景增添了一抹温暖的亮色。“大哥,这边有空余停车位”“大姐,扫二维码线上购票更加实惠便捷”“小朋友,不可以攀爬水库边的栏杆”……一句句暖言,一次次帮助,为游客朋友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保障秩序的同时不断提升其春节游玩幸福感、安全感。

伴随着新春佳节急剧增长的客流量、车流量,聚焦园区服务难题、隐患问题,大路镇人大主动对接,提对策、出方案、破难题。用每一位人大代表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的实际行动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助力大路镇农旅融合产业发展,书写好新时代人大履职答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