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业礼主持召开中原镇2024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4-03-29 09:47 来源:中原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业礼在中原镇主持召开2024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环资侨外工作委员会主任严朝波,镇委副书记、镇长黄宇辉,镇人大主席陈兴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冯凤优,投资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中原镇、企业负责人汇报各项目固投和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问题展开讨论,积极研究解决措施。颜业礼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地提出意见。

颜业礼指出,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固定资产投资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琼海市全员抓投资的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镇政府要倒排项目工期计划,强化工作措施,密切协调配合,高效稳步推动项目建设;要深入项目现场,主动靠前服务,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为企业投资、发展产业提供服务,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和建设进程。投资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奋力拼搏,在推动琼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开创新事业、实现新作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