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2016-09-19 00:0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市××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工作方案(样本)

 

为了做好琼海市市镇人大换届选举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的组织工作,根据市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结合本选区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9月×日×时

地点:

二、主持人

由××选举委员会委托××选区工作组工作人员××(职务)主持。

三、参加人员

(一)代表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三,男,×岁,职务

李四,女,×岁,职务

王五,男,×岁,职务

(二)选民代表,约×人。

四、程序

(一)主持人讲话并介绍到会领导。

(二)代表候选人自我介绍并做表态发言。

(三)选民代表提问,代表候选人回答问题。(选民的提问可针对全部代表候选人,也可以针对其中某名代表候选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