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之家” 创建工作会议

2019-08-30 17: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为不断创新人大代表工作,丰富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推动代表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嘉积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会议,部署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业绩主持,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和人大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业绩部署了“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按照我市创建人大代表之家的工作规划,创建工作分2批两年完成,2018年我市4个镇创建了“人大代表之家”,其余的8个镇要在今年9月底全面完成这项工作,实现我市代表之家创建的全覆盖。王业绩指出,创建人大代表之家,一是要抓好组织建设;二是要做到“十有”;三是要不断丰富代表活动内容。王业绩同时布置了镇人大9—12月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室主任王岗对《琼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工作方案》和《琼海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方案》进行讲解。嘉积镇人大主席李会益介绍嘉积镇创建“人大代表之家”的作法和经验。

与会人员实地学习参观了嘉积镇“人大代表之家”创建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