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到琼海专题调研博鳌机场经营发展情况和联系省人大代表工作

2019-09-06 16: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9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到琼海对博鳌机场经营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开展联系省人大代表工作。调研组成员包括省人大华侨外事工委主任张友平,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和省商务厅、公安厅、省外事侨务办、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等部门相关领导及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律师。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博鳌机场开展实地调研。陆副主任分别察看了博鳌机场国际厅出入境管理和服务的相关工作流程,并听取了海航机场集团和博鳌机场主要领导的工作介绍。随后调研组在市委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和联系省代表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了琼海市政府《关于博鳌机场经营发展有关情况的报告》和博鳌机场《关于博鳌机场经营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重点就博鳌机场经营发展的问题,建议省委省政府及上级相关部门切实从口岸开放、航线规划、航班补贴和航空产业园区建设用地规划指标等政策方面给予琼海支持。参会的其他省人大代表及相关市领导还分别结合当前“三农”工作中涉及的非洲猪瘟疫区补贴和槟榔产品舆论导向伤农等问题向调研组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陆副主任指出,博鳌机场经营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主要是提高流量的问题,而我们有些部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方面,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还是不够,造成博鳌机场迟迟没有充分发挥作用,不利于我省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建设和琼海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站位要高,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对于省人大代表提到的相关意见建议,陆副主任表示将认真研究吸收,形成调研报告,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

最后,陆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的收获,认为琼海提出了很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对当前解决博鳌机场经营发展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业绩,市政府副市长王文若、陈圣法等领导和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