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2019-10-09 17:3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学习会.jpg

10月9月上午,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玉妹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庆智,党组成员黄基钊,副主任卢业锋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组长李成裕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琼海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深刻领会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

邓玉妹要求,一要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各项学习任务;二要继续深入学习,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三要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四要认真抓好整改,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