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活动

2019-10-11 17:2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10月10日下午,琼海市人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万泉镇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活动。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基地展板资料、违法违纪人员典型案例,并重新学习了“两个责任”“一岗双责”“一案双查”等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全体干部观看学习后纷纷表示,自身将汲取违法违纪人员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算好人生的“七笔账”,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到加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朝琼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