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两个确保” 郑庆智副主任主持召开“五网” 建设情况座谈会

2019-10-31 17:2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30日上午,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在市人大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五网”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市发改委、交通局、水务局、科工信局、供电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市“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五网”发展思路、推进办法、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会后郑庆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五网”建设的重要性,主动参与项目建设;二是要推动“五网”融合发展,深刻理解“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等绿色发展理念,避免重复破坏性建设;三是要找准问题症结,破解项目瓶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加快“五网”建设提质升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