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6: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2019年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玉妹,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庆智,党组成员黄基钊,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业绩,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朝琼以及市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指导组张立栋、吴启江,市指导组李成裕、蔡大刚到会指导。

2019.11.5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jpg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根据《琼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人大工作特点,9月下旬至11月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基础上,注重学用结合,围绕近年来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集体讨论确定主题,对我市基本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人大代表“两联系”工作、农业面源污染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分别形成调研成果。

成果交流会上,邓玉妹带头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依次交流了专题调研成果。省、市指导组对交流会作了指导和评价,认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的调研选题切合琼海实际,问题根源剖析到位,意见建议实在、操作性强,下一步要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出实招硬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邓玉妹强调,调研的目的是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用调研成果推动实际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学深悟透;二要强化成果转化,在工作实践中体现成效;三要强化创新意识,以调查研究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