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社会养老服务工作

2019-11-22 16:1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重庆市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社会养老服务工作1.jpg

    11月21日,重庆市忠县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就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开展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李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嘉积镇敬老院、长养乐园养老服务中心、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等地调研,听取了各养老机构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并与在养老机构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居住老人的居住、饮食、娱乐等生活情况,针对我市养老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促进了两地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学习交流。

调研组认为,养老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人大常委会在助推养老产业朝着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方面大有可为,希望就此与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

重庆市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社会养老服务工作.jpg2019.11.21郑主任同重庆市忠县人大调研社会养老机构.jpg

郑庆智强调,养老工作是一项社会工程,养老服务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大举措和现实选择,事关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事关社会稳定、和谐和进步,相关部门要对养老服务机构加强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