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2019-11-26 08:4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市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三次会议.jpg

11月25日上午,琼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主持召开琼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王业绩、卢业锋等20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琼海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琼海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琼海市人民法院涉民营企业案件审理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琼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文晓辉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李岸玮、王仲才、李昌琴、余嘉佳为市人民法院审判员;蔡芳等55人为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免去戴世江的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周巡、王汉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向被任命为副检察长的文晓辉颁发任命证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党组成员黄基钊、市政府副市长王文若,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和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大路镇、龙江镇人大主席和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