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

2020-05-14 16:4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市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jpg

5月13日下午,琼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主持召开琼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黄基钊、王业绩、卢业锋等27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报情况报告》和《关于提请审议琼海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琼海市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1.jpg

市政府副市长陈国文,市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塔洋镇、长坡镇各两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