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2020-06-10 16: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6月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琼海市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万泉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首先参加我市开展的万泉河流域增殖放流活动,沿途察看万泉河沿岸生态保护情况,并到万泉镇大雅村、高利发橡胶厂,对污水处理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视察组对万泉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各镇、部门和企业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严格按照《海南省万泉河流域生态保护规定》,以有效的措施保护好万泉河流域生态。二是要研究制定符合大雅村实际的污水处理方案,并尽快实施,确保村庄污水得到有效处理。三是高利发橡胶厂要尽快对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提质升级,确保污水排放全面达标。四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保障全市人民饮水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参加视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