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人大考察团到琼海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2020-07-23 16: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2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润生一行9人到我市考察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方面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业锋陪同考察。

2.jpg

    考察组一行到嘉积镇龙寿洋农业公园实地考察,两市人大就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及落实情况、乡村产业发展及转型升级效果、乡村旅游和民宿建设情况、典型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运营和示范带动情况进行交流。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博鳌镇沙美村委会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镇政府对乡村振兴建设有关情况的介绍,对琼海市美丽乡村建设给予高度赞赏。

1.jpg     

    卢业锋介绍,琼海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生态宜居为关键、乡村文明为保障、治理有效为基础、生活富裕为根本,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显著的成效。
    市人大办、农业农村局、嘉积镇和博鳌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