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

2020-09-21 09:1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1.jpg

9月17日下午,琼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主持召开琼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黄基钊、王业绩、卢业锋等28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项目用地计划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琼海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贯彻实施《海南省万泉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定》的工作报告、关于琼海市养老服务基本情况的报告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熙为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梁文超为琼海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决定任命李曼为琼海市民政局局长、许晓虹为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一杨为琼海市审计局局长、李有丰为琼海市统计局局长;任命林芳明为琼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接受李名广、王春泉辞去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李名广的琼海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免去许晓虹的琼海市统计局局长职务、王一杨的琼海市民政局局长职务、严朝波的琼海市审计局局长职务、吕先亮的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决定撤销许方前的琼海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2.jpg

        市政府副市长陈佳,市监察委委员周伟,市法院副院长詹小红,市检察院检察长佟莉莉,市发改委、财政局、生态环境局、民政局、资规局、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