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镇人大工作会议部署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2020-09-22 17: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1.jpg

9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大楼三楼人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全市镇人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业绩主持,各镇人大主席和人大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人大汇报2020年1—8月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选任联室主任王岗解读了《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人大代表联络室(家)建设的指导意见》,布置各镇人大按照标准在今年全面完成各镇(区)人大代表联络室、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基础上,推进重点村(居)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会议还部署了2020年第四季度镇人大主要工作。王业绩对今年以来各镇人大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各镇人大真正发挥代表联络室、人大代表之家作用还不够的问题。王业绩强调:一是要利用人大代表联络室、人大代表之家平台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开展调研、视察、“两联系”活动等。二是要摆正自身位置,与镇党委和镇政府多汇报、多沟通、多协调,形成共识,争取更多的支持配合。三是要对标年初镇人大工作计划,逐项抓好落实。据悉,年底市人大常委会5名正副主任将带领5个小组,对各镇人大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