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人大社会建设委考察组到琼海市交流学习

2020-09-24 15:0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1.jpg

    9月23日上午,海口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肖惠珠率考察组到我市交流学习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郑庆智陪同。

    在座谈会上,郑庆智介绍了琼海市人大社会建设委2020年工作的具体做法,并分享了他在开展人大工作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同时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就人大社会建设委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监督领域以及如何加强改进市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特别是对当前工作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

    海口市人大社会建设委考察组表示,琼海人大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为本市开展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带来了很大启发。希望两市今后可以继续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学习,找优势、补短板,共同提高,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社会委建设委全体成员以及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