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带队到琼海开展接访下访工作

2021-06-16 09:3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关于省级领导干部开展接访下访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部署,6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带队到琼海对信访人文劲反映的问题开展接访下访工作。

    陆副主任一行深入至信访人反映涉及的琼海嘉积广曾汽车维修中心,面对面听取信访人诉求,实地察看维修中心烤漆作业污染周边环境情况。

    随后,接访组一行至我市信访局召开座谈会,与信访双方深入沟通,在主要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汽修中心拆除相关烤漆设备,停止作业。会上,陆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依规处理信访事项;二是在正确掌握政策、全面了解情况的基础上,让被信访人认识到自身错误,合情合理解决好有关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属地政府、有关部门和责任企业要高度重视做好环保工作,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业锋,市信访局、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接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