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传递绿色发展理念

2021-06-29 15: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邓玉妹主任走进嘉积镇朝标社区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动员市民参与禁塑行动,传递绿色发展理念。

邓主任一行深入至超市、农贸市场和餐饮店等场所,详细了解可降解塑料袋使用和销售情况,向社区群众耐心讲解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危害以及海南禁塑法规政策,引导大家拒绝白色污染,呼吁禁塑要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活动现场,邓主任把印着禁塑知识的精美小扇子赠送给群众,在送去清凉的同时,也送去了环保理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把生态文明理念、禁塑知识送到群众的身边,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禁塑”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美丽绿色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