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视察

2021-12-31 11:55 来源: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通知要求,为我市省人大代表出席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高质量议案建议做好准备,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省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省人大代表张国东,市政协副主席、省人大代表冯琼,省人大代表符策冠、刘学玲、王辉宇、李翠、曹丽、许书学,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茹、柳成荫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大路镇海南伍子醉槟榔加工项目、大路镇美容水厂(三期)扩建工程、农业产业发展规划项目—盛大名优花果基地、市行政审批局服务窗口、市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指挥中心、琼海中学等地进行现场视察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介绍、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积极献言,提出推进项目发展的若干意见建议。

    在琼海中学,代表们认为,琼海中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优化学校布局,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在座谈会上,张国东强调,一是找准定位,研究透彻,切实为加快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二是加快项目建设。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明确任务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预期的工期完成。同时做好教师的招聘工作。三是做好预案。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列出清单,如项目不能按期完成交付使用,要制定预案方案,解决学生教室、住宿问题。四是关注学生安全问题。部分学生不住校区,往返道路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问题要加以关注。

    视察组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琼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农业农村局、水务局、行政审批局、教育局、大路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