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为人民防疫一线显担当

2022-04-13 11:34 来源: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近日,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发出《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关于积极投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开信》,倡议引导各镇人大、市各级人大代表行动起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强大合力,共同守护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人大代表为人民,大事难事显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中,随时都能看见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讲政治、勇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铿锵诺言。

“我是代表我先上”,市人大代表、市工商联青企会常务副主席潘宜胜,第一时间响应市人大的倡议,策划组织发动青年企业家捐款捐物共计14.6万元,不顾腰椎间盘顽疾,带头搬运装卸物资,将7100份爱心礼包送到我市11家疫情防控集中隔离酒店,并为中原、潭门、博鳌、嘉积、大路等疫情防控一线送去防控物资,积极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潘宜胜说:“作为一名企业家人大代表,应该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刻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厚爱。”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市各级人大代表,勇于担当、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聚集起了强大的正能量,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