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茹到万泉镇开展调研工作

2022-07-28 10:30 来源: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茹到万泉镇夏坡村、西河村、龙头村等地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及“四治”建设等工作。镇党委书记黄刻淳,镇人大主席凌志雄陪同。

    林茹前往万泉镇夏坡村了解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真做好提、交、办有序对接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应,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代表夏坡村河畔公园项目顺利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在西河村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林茹对万泉镇西河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建设推进工作和西河村采取成立粮食互助合作社和地瓜互助合作社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林茹强调,今后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阵地作用,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提高小康成色,切实保障代表联络站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

    林茹随后实地查看了龙头村委会大松岭村小组“四治”工作开展情况。在龙头村委会大松岭村小组,林茹通过走村入户、听取介绍,实地察看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四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看到农村村容村貌达到‘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对工作成效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