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路镇调研复工复产

2022-09-08 10:04 来源: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9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大路镇督导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并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大路镇安竹村核酸采集点,群众参加的积极性依然很高,秩序很好。张国东强调,要再接再厉,毫不放松,坚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抓好核酸检测工作,针对中秋节到来人员流动量加大的情况,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镇委书记王天利汇报了大路镇统筹做好社会面管与统筹复工复产的情况。张国东强调,历时一个月的全民奋战,我们取得了社会面高质量清零的成果,当前要帮助农民群众抢抓农时、及时疏通农产品销售和流通渠道,确保老百姓全年的收入保持平稳。

在海南斯达制药有限公司、海南伍子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时,张国东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产能和销售,以及企业在扩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张国东强调,困难是暂时的,企业要坚定信心,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尽快实现达产满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